Friday, August 1, 2014

低潮时期...20140727

这感觉和跟他分开的感觉一模一样,
但这是跟朋友误会而分开的经历,
而感觉是一模一样,
心被撕开的痛....

原本是把打抱不平的事情解决,
但却被她觉得我是打小报告的小人...
这是一把尖锐的刀深深的把我刺入...
事实,老大确实说了很多评语...
当中也关于每个人的好坏...
连我也不例外,
而我也承认我也讲了她不少坏评语,
但,我也确认了很多我不确定的东西...
也帮了很多坏评语的朋友,挽回了很多好话...
和老大摊牌时,我也勇敢了坦白地批评老大很多,
也得到了很多解释...
也因时间的不足,话没讲完,而离开去讲座...

也因这次见老大知道的事实太多,
过后也不大给人家知道内容,
沉默离开...

最近,老大见了一位朋友,
也讲了很长时间,
结果我被误会成打小报告的人,
现在没话聊了,也被人摆开一边放...
其实我很想念以前我们开玩笑的时刻,
很想念我们一起分享的时光。

可是这些都回不去了....
因为白纸皱了不能摆平了...


No comments: